培训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5-25 点击数:

一、培训题目

课程思政的教学设计方法和实践体会

二、主持人

哈尔滨商业大学教务处处长王巍教授

三、讲座嘉宾

万永菁,女,副教授。

华东理工大学教务处副处长、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数字信号处理》混合式课程课程负责人。多次荣获校课堂教学竞赛一等奖,曾获2014年首届上海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自然科学应用学科组一等奖,2015年上海教师板书大赛高校青年组一等奖。

2015年上海市重点课程立项建设以来,课程历经了校微课、校MOOC、校课程思政示范课的建设。目前,课程团队已经开展了4届混合式教学工作,2019年,课程入选上海高校优质混合式在线课程示范案例集并通过了FDQM认证。

课程选用国家级规划教材,教师基于课程知识点,在重塑教学内容的同时,注重融入课程思政要点,共设计了16个课程思政节段,覆盖全部章节,凸显出42个育人要点,用润物无声的形式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潜移默化地传递给学生。

四、培训时间

5月27日(星期三)13:30时。

五、培训形式

1.网络培训,参训教师需要下载“知道-教师版”APP

2.观看方式:(1).下载知道—教师版APP,在教发直播栏目中,找到此次培训;(2).微信扫描二维码观看直播培训。

六、培训要求

1.培训名额:各学院选派20位教师参加培训。

2.培训结束后有互动环节,请参训教师结合授课需要踊跃提问。

3.请参训教师提前10分钟进入培训会场。

4.联系人,周云峰,13936139620


哈尔滨商业大学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

2020年525日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