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二届“超星杯”移动教学大赛培训通知

作者: 时间:2019-10-17 点击数:

为落实哈尔滨商业大学“一流本科”建设行动计划,加强教师教学能力网络培训,加大在线课程建设和课堂教学改革力度,大力推进信息技术与学校教学的深度融合,提升我校教师应用现代教育技术的能力,教务处、北京超星尔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面向全校教师的第二届“超星杯”移动教学大赛。

一、培训目的

现进行第二届“超星杯”移动教学大赛使用培训会暨答疑会,针对大赛中如何应用超星学习通进行辅助教学,如何在课前、课中、课后环节充分利用学习通促进学生的学习和师生间的互动交流,怎样搭建课程资源,发布教学控件活动,如何发布通知、作业、测验、考试等进行详细讲解,及教师在使用过程中遇到的相关问题进行解答。让教师充分利用信息化更好的进行课堂教学,不断更新教学理念,创新教学模式,有效解决实际教学问题,增强教学效果。并在此次大赛中取得理想成绩。

二、培训安排

1. 参加人员:教务处相关人员、移动教学大赛参赛教师及有意愿使用APP辅助移动教学教师

2. 间:20191017日(星期四)下午13:30——16:30

3. 点:北主校区 0712教室

教务处 

20191017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