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十一假期前后本科教学运行情况检查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9-27 点击数: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

各学院:

为保障十一假期前后教学秩序,进一步规范本科教学管理,保障本科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及时解决教学运行中出现的各种问题,教务处决定对十一假期前后教学运行情况进行联合检查。具体要求如下:

一、检查内容

(一)教学任务落实情况

授课教师严格按照课表安排组织教学,严格遵守作息时间,不允许私自调串课。

(二)教学基本文件情况

授课计划、教案、教材、实践教学相关材料等。

(三)学生听课情况(上课考勤、课堂状态等)

二、检查方式

(一)学校检查:以学校领导、校督学抽查和学校常规教学检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二)学院检查:采用学院领导和院级督导等巡查和教研室自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三、工作要求

教学检查是学校严肃教学纪律、加强教风学风建设的重要工作,各学院领导要高度重视,成立相应的教学检查组织机构,制定详细检查计划,将检查工作落到实处。列表细化到人、时间、地点,在第八周周一上报教务处和高教发展研究中心。

处   

高教发展研究中心 

教学实验设备管理中心

2019927日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