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商业大学2019年中青年教师第二期网络培训实施方案

作者: 时间:2019-08-30 点击数:

2019年继续开展中青年教师网络培训工作,本期培训由智慧树网站提供公共必修课资源143门,专业课资源464门,通识课资源566门,总计1173门课程资源。

一、选课说明

选课教师可在课程资源目录(详见附件1)中任意选择一门课程学习,填报《哈尔滨商业大学2019年中青年教师第二期网络培训报名表》(附件2),电子版OA发送教务处周云峰,报名截止时间为至95日。

二、培训安排

1.培训对象。全校副高职(含副高职)以下专职教师每人选修至少一门线上课程(建议正高职教师也选修学习),并获得智慧树网站颁发的“学时证明”(电子证书)。

2.培训安排。培训时间、课业进程、考核评价等事宜详见开课通知(另行通知)。

三、工作要求

1.中青年教师网络培训工作对加强我校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师素质具有重要意义,请各学院高度重视,专人负责,认真组织,严格管理。

2.网络培训是全体中青年教师轮训的主要方式,学校将从通过后台管理程序监督检查各学院教师参加网络培训的情况,并作为考评学院教师培训组织管理工作的重要依据。学校将定期向学院反馈教师选课学习情况,并对全校教师的培训情况进行通报。

3.其他未尽事宜,请与教务处联系。联系人:周云峰,电话:84865206,13936139620

教务处  

2019829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