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名家进校园教师发展论坛

作者: 时间:2019-03-29 点击数:

题 目:国家级精品课的设计与建设

邀请嘉宾:

张伟刚教授,南开大学电子信息与光学工程学院现代光学研究所教授。天津市教学名师;国家自然科学重点及海外基金评审专家;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系列教材编审委员会委员;国际权威期刊Applied Physics LettersOptics LettersOptics Express等审稿及争议仲裁。

从事高校科研和教学工作35年,获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3项,省部级教学优秀成果一等奖5项;主持国家级精品课、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科研方法论”及国家级精品视频公开课“科学素养与培育”,天津市教学团队“科学素养与科研方法教学团队”带头人。

内容简介:

国家级精品课的评审历程及其拓展,精品课设计与建设的案例与经验。课程建设原则:人无我有,人有我新,人新我精,人精我特。课程建设目标:潜心教学,打造金课,教学神圣,育人荣光。

时 间:201943日(星期三)下午13:30

地 点:国际学术报告厅(专家公寓一楼)

主 持 人:张林副校长

参加人员:教学单位领导、教研室负责人、课程建设负责人、中青年教师

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

2019326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