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通识选修课程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09-12 点击数:

各学院(部处):

为加强通识选修课的教学管理,提高选修课的教学质量,更好地培养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基础扎实、知识面宽、能力强的,具有较强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高级专门人才。进一步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人文精神和科学素养,完善学生的知识结构,体现我校“经管法融合,商工结合”的特色,结合我校通识选修课开设和实施的具体情况。经研究从即日起开始申报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全校性通识选修课。具体要求如下:

本次申报时间:2017年9月12日——9月20日, 9月22日由教务处统一组织拟新开课教师试讲。申报审核通过后学生选课,最终通识选修课开班学生人数原则上不少于80人,体育类不少于35人。《通识选修课课库及编码》是我校已通过审核课程,新申请教师可参考我校已有课程,注意不可申报相同课程。申报详情参看附件,咨询电话84865465,康老师。

附件1.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通识选修课统计汇总表

附件2.通识选修课申报表(申报教师填写)

附件3.通识选修课授课计划

附件4.通识选修课教学大纲(针对拟新开课教师)

附件5.通识选修课开课申报工作流程

附件6.通识选修课课程管理办法

附件7.通识选修课库及编码

附件8.通识选修课试讲评价表

附件9.通识选修课试讲安排(针对拟新开课教师)

附件10.关于此次申报的几点说明

附件:17-18-2通识选修课申报通知.rar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