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18届预计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08-21 点击数:

各学院:

我校2018届毕业生电子学历图像信息采集工作将于2017年9月2日(北区星期六)、9月3日(北区星期日),9月16日(南区星期六)进行。现将具体安排和要求通知如下:

一、2018届毕业生毕业证书电子注册图像信息采集是由教育部委托中国图片社到各高等学校完成拍摄工作。因此,要求2018届毕业生高度重视此项关系到每位毕业生切身利益的大事。为保证大家在2018年能顺利完成学历、学位证书的电子注册工作如期离校,请同学们按照指定时间、指定地点进行信息采集。

二、由于我校2018届毕业生人数较多,为保证信息采集的准确性和效率,请同学们遵守以下纪律:

1.按指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以学院为单位进行排队,禁止跨学院排队,以免造成照片遗失;

2.服从管理,保持安静,禁止在排队过程中互相传递物品,以免造成队伍顺序混乱;

三、此次图像采集后的照片用于毕业证书网上电子注册、粘贴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之用,因此请同学们注意自己的着装及仪表等(建议穿着浅色服装,蓝色除外)。

四、本次图像信息采集将使用二代身份证识别仪,请所有照相学生务必携带二代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无效),否则无法采集信息。

五、身份证丢失或消磁的同学(全校)于9月16日上午11:00到南校区前楼104教室登记,进行信息采集(拍照时间根据当天具体情况确定);

六、无法在学校统一进行信息采集的同学,尽早到位于哈尔滨市香坊区珠江路35号的新华社黑龙江分社或新华社其他省市分社照相,照片取到后自行交给本院教学秘书。学校不负责这部分同学的图像上传。

七、图像信息采集费用为20元/人,收费方式待新华社黑龙江分社另行通知。

八、各学院2018届预计毕业生信息采集时间及新华社收费文件请见附件。

教务处

2017年8月21日

附件:2018届毕业生照相时间安排.xls 新华社价格文件.rar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