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进中青年教师网络培训及多媒体课件设计与制作专题网络培训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11-14 点击数:

一、中青年教师网络培训

截止至日前,第三期网络培训(从2017年1月1日至2017年6月16日)全校教师取得证书者为107人。从统计结果看,培训工作没有达到预期效果;从国家和学校的相关规定来看,把培训工作(以参加培训课时计)纳入到教师岗位考核指标是大势所趋。因此,请各学院督促本院教师,充分利用假前假期,积极开展在线学习,获得培训证书。第三期中青年教师网络培训工作截止至2017年12月底。

要求各学院务必强力推进全体教师在12月底之前参训并获得“高等学校教师培训证书”(电子证书)。

二、多媒体课件设计与制作专题网络培训

月初开始的多媒体课件设计与制作专题网络培训,是为全校教师提供的提升教学能力水平、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措施,培训为期1个月的时间,现时间已近半,全校只有40人进行了学习(名单见附件2)。请各学院督促老师尽快完成培训任务。

教务处

2017年11月13日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