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命题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4-13 点击数:

各学院:

为保证期末考试工作顺利进行,各学院根据课程考核要求,每门课程出两套难度和题量相当的试题。每套试题的重复率不得大于15%,主、客观试题比例不小于1:1。本学期试题与以往学期试题重复率不得大于15%。出题应参照标准化试题样式进行(样式与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相同),并附试题的参考答案及评分标准。请各学院认真组织,指派专门教师负责命题。

学校组织考试课程的试题,请各学院于5月21日前由教学秘书统一交教务处考务中心。学院组织考试课程的试题,请各学院于5月14日前由教学秘书统一交教务处考务中心。

学院交试题时,需同时交《试题管理统计表》。无特殊原因,试题上交时间必须严格按照规定时间执行。

附件1:期末考试命题基本要求.docx

附件2: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校考、院考科目划分表.xls

教 务 处

2018年4月13日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