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商业大学2018年学生教学信息员选聘工作实施方案

作者: 时间:2018-10-10 点击数:

各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教学管理工作,及时掌握教学运行动态、收集教学管理信息以及学生对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发挥学生参与教学管理和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主体作用,根据《哈尔滨商业大学学生教学信息员制度实施办法》,特制定哈尔滨商业大学2018年学生教学信息员选聘工作实施方案。

一、选聘要求

1.学生教学信息员要求思想进步,诚实公正,有责任心,乐于联系同学,收集并倾听同学的意见,有参与教学管理事务的积极性。

2.各学院选聘的学生教学信息员由大二年级学生担任,任期为两年。

3.学生教学信息员尽量在学生干部中产生,充分发挥学生干部联系同学、倾听和收集同学反馈意见的优势。

二、学生教务信息员名额分配

1.jpg

三、选聘工作程序和时间安排

1.2018年10月10日,教务处分配学生教学信息员名额。

2.2018年10月10-17日,各学院做好宣传动员、选聘等工作。被推荐的信息员填写《学生教学信息员登记表》(附件1),学院审核。

3.2018年10月18日,各学院将选聘的信息员登记表(附件1)及汇总表(附件2)送交教务处审核。

四、选聘过程中如有任何问题请与教务处联系

联系人:张贺,电话84865280,15045626640。

哈尔滨商业大学

二〇一八年十月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