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9-06 点击数:

各学院:

根据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关于做好2018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黑招考院[2018]59号)要求,2018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已经开始。为切实做好本次报名工作,现将报名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考试科目:

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CET4)、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CET6)。

二、笔试考试报名及考试时间

报名时间:9月6日—9月16日;笔试考试时间:12月15日。

三、笔试考试报名范围及条件

1.2015-2017级本科生及各年级研究生均可报名。

2.英语四级成绩在425分以上(含425分)的学生方可报考英语六级。

3.考生只能报考一个语种级别,不可同时报考四、六级。

四、笔试考试报名方式

本科生采取网上报名的形式,学生登录教务处网站进行网上报名,报名操作流程见附件,报名网址(http://jwxsd.hrbcu.edu.cn/或http://jwc.hrbcu.edu.cn/)。

研究生由研究生学院统一组织报名,报名数据于9月15日前报教务处考务中心。

五、笔试考试缴费方式

按照文件规定,英语四级报名费为35元,英语六级报名费为37元。缴费方式采用一卡通集中扣费,网上报名成功后,请保证个人一卡通中有足够余额。

六、其他事项

1.非我校在校生不得在我校报名,一经发现将取消其报名资格并对有关责任人进行严肃处理。

2.为严肃考风考纪,学校将根据有关文件对2018年下半年CET考试违规违纪的考生进行严肃处理并取消其2019年上半年CET考试报名资格。

3.全体考生需严格按规定时间报名,未按规定报名的学生,学校将视其放弃本次报名资格,网上报名成功后不得以任何理由拒绝交费。

4.请各学院积极做好本院学生的四六级报名及备考工作,加强对学生外语学习的管理与监督,以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的四六级通过率和外语水平。

七、口试报名及资格

口试(CET-SET)报名采用全国集中网上报名,报名时间为10月24日9时至10月30日17时,考生自行登录www.cet.edu.cn网站(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点击“CET口试报名”栏目进行报名,完成信息填报、选择考点、网上缴费等报名手续。考生也可以下载、安装“CET”手机APP完成报名及缴费。

CET-SET(口试)报考资格为完成对应级别笔试科目报考的考生,即完成本次CET4笔试报名后可报考CET-SET4,完成本次CET6笔试报名后可报考CET-SET6。

教务处

2018年9月6日

附件:2018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报名流程.zip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