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龙江赛区)选拔赛获得佳绩

作者: 时间:2022-05-23 点击数:

近日,省教育厅公示,在20225月7日、8日结束的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龙江赛区)选拔赛中,我校4名参赛教师获得佳绩,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其中,药学院刘琳获得副高组二等奖;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马丽获得中级及以下组二等奖;会计学院刘阳获得正高组三等奖;金融学院刘千获得副高组三等奖。

我校教师在本次大赛中的表现,体现了我校贯彻“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的教育理念,反映了我校教师教学创新的思路、举措、效果,展现了我校深入推动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的成效,激励我校全体教师在未来的教学活动中持续创新,全力推动高等教育“质量革命”,切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促进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持续提升。

教务处  

 

2022523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