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科院校经管类专业产教融合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作者: 时间:2021-08-25 点击数:

8月24日上午,由省教育厅高教处组织的商科高校经管类专业产教融合研讨会在我校召开,哈尔滨商业大学、东北农业大学、黑龙江大学、哈尔滨金融学院、黑龙江财经学院和俄速通集团相关领导及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教育厅高教处刘灵芝副处长主持。

副校长张林致欢迎辞并介绍了我校产教融合和产业学院建设总体情况,教务处处长王巍介绍了我校“数智会计”微专业的建设经验与未来规划。黑龙江大学教务处处长吴华洋介绍了专业集群建设过程与管理经验,东北农业大学教务处处长张永强针对微专业实践类课程资源建设提出了相关建议,金融学院教务处处长齐景嘉、黑龙江财经学院副院长庹莉分别介绍了产教融合和产业学院建设方面的经验做法,俄速通副总经理刘志国汇报了校企合作和产业学院建设计划。与会人员分别就商科专业的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社会实践等问题展开交流讨论。

 

与会人员交流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