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初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3-09 点击数:

 3月9日下午,我校召开了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初教学工作部署会议,副校长张林出席会议,教务处、高教发展研究中心、教学实验设备管理中心全体人员以及各学院教学副院长、教学秘书等61人参加会议。

教务处处长王巍安排了开学初相关教学工作,对疫情防控与教学运行作出具体安排,强调了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课程思政、毕业实习、毕业设计(论文)、补缓考安排、教学秩序检查、创新创业教育等工作。教学实验设备管理中心主任张莉对实验室安全、大创项目、学科竞赛组织等进行了具体安排。高教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孙智慧对督学队伍建设、质量监控体系、教学改革与研究、新商科建设、十四五规划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张林指出,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好开学初疫情防控工作,把师生健康安全放在首位;注重教学过程管理,加强课程思政,注重学风教风建设;提高毕业设计(论文)质量水平,支撑一流专业建设;健全毕业生学业预警制度,保障学生正常、安全、按时毕业;推进考试制度改革,激发学生学习主动力、创造力和发展力;加强教学管理队伍业务学习,做好优秀教学管理经验的交流与传承。张林还对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高水平教学成果建设和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以及国际化本科教学项目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