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2016-2017学年度第二学期期末教学管理干部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7-07-28 点击数:

为确保学校教学运行工作和审核评估的顺利进行,认真听取各学院教学管理干部对教学管理工作和审核评估的意见和建议,7月16日上午,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教学管理干部座谈会。程伟副校长、各学院教学院长、教务处副处级干部及教学运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赵春雨副处长主持会议。

赵春雨感谢大家在酷暑难耐的天气里参加会议,本学期在主管领导的鼎力支持和院长们的大力配合下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为更高效更有质量地开展下一阶段的各项工作,倾听各位教学院长对教学运行、培养方案修订、审核评估等工作方面的建议,希望大家能够畅所欲言。

各学院教学院长紧紧围绕学校本科教学运行中试卷质量分析结果的应用、大纲与教案撰写体例问题;2017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课程结构和学时安排问题;提升教师课堂教学质量问题;审核评估准备工作中自评报告撰写和佐证材料选取、课程评估报告中课程选取问题;毕业设计(论文)的检查问题及建立教师激励机制等方面问题,各抒己见,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程伟感谢各位同仁认真完成了本学期的各项工作以及对本次座谈会的重视。要求大家明确“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重在建设”的指导思想,关注迎评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并努力解决这些问题。提出应明确工作机制、定期举行专题会议、增强部门间协调意识、加强理论与业务学习的要求。指出在准备审核评估各项工作中坚决杜绝造假。最后解答了各学院提出的问题。

此次教学管理干部座谈会的召开,对加强和改进教学管理工作起到了推动作用,为2018年本科审核评估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参考。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