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 继续前进当先锋——我校机关党委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7-04-28 点击数:

为迎接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让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真正严起来、强起来、活起来,4月28日,我校机关党委9个支部143名党员举行了“不忘初心跟党走 继续前进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中午11时30分,百余名党员在图书馆音乐喷泉广场列队待发。党委副书记李秉治,副校长于树彬、冉庆国,校工会主席李晓梅为机关党员代表佩戴了党徽。学校领导以普通党员的身份与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齐唱《歌唱祖国》,声声誓词和嘹亮歌声唤起了党员们入党宣誓时的热血初心,展现了机关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

学校领导以党员身份与全体党员共温入党誓词

合唱《歌唱祖国》

财务资产党支部书记金代志主持活动

随着李秉治发令枪响,全体党员高举旗帜,情绪高涨地从图书馆音乐喷泉广场出发,经地下书法长廊、学海街、滨水大道到达哈尔滨大剧院。水蓝色的队伍,鲜红的旗帜在白云和新绿的映衬下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机关党委全体党员,以公益徒步行的方式,参与微信捐步,强化宗旨意识,帮助自强自立的莘莘学子完成学业,报效祖国。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佩戴党徽,亮身份,增强党员意识;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歌唱祖国,坚定实现民族复兴中国梦的理想信念;公益徒步巩固宗旨意识,使全体党员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大家纷纷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很接地气,很受教育。

今后,我校机关党委将继续探索基层党组织活动的新形式,带领机关党员立足岗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改革发展做贡献,当先锋。

此次活动受到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电视台、凤凰网、东北网、黑龙江省手机党报等多家媒体关注并报道。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