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意见反馈会

作者: 时间:2018-04-27 点击数:

4月26日下午,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反馈会在国际报告厅举行。评估专家组组长纪良纲及全体专家,省教育厅副巡视员赵广、高教处处长蒋鲲、教育评估院院长景丽英出席会议。我校校领导、校级督学、科级以上干部、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反馈会由黑龙江省教育厅副督学门海主持。

纪良纲组长代表专家组反馈了总体评估意见,认为我校对评估工作高度重视,严格遵循“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原则,以“平常心、正常态”对待审核评估工作。学校办学定位准确,人才培养中心地位突出,师资队伍持续发力,重视学风建设,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高。评估专家组成员逐一结合在考察中发现的主要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赵广副巡视员在讲话中指出,专家们的意见实事求是、中肯宝贵,直指学校工作中未思、未尽、未到之处,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对巩固学校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对促进学校未来改革发展具有深远的战略意义。赵广希望我校凝聚共识,深化改革,扎实做好审核评估各项整改工作,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升学校整体服务能力。

校党委书记孙先民代表学校作表态发言。他指出,专家们在阅研我校的自评报告、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分析报告、年度教学质量报告的基础上,通过随机听课、召开座谈会、调阅教学档案、实地考察等方式,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一次全面的、专业的、精准的诊断。专家们提出的问题、意见和建议权威科学、深入系统、切中要害,我们完全接受。我们将以专家组的反馈意见为遵循,全面深刻反思,认真做好整改工作,全面加强和改进本科教学工作,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把在评建工作中形成的好风气、好制度、好做法坚持下去,形成长效机制,不断提高我校的办学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

1.jpg

大会现场

2.jpg

纪良纲组长代表专家组反馈总体评估意见

3.jpg

赵广副巡视员讲话

4.jpg

校党委书记孙先民作表态发言

5.jpg

省教育厅副督学门海主持会议

6.jpg

大会现场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