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名学生成功入选法国里昂商学院全球工商管理本科第二学位项目

作者: 时间:2017-10-23 点击数:

为适应高等教育国际化的趋势,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人才,我校积极参与2017年法国里昂商学院全球工商管理本科第二学位项目。经过本人申请,各学院考核,教务处组织专家进行遴选,我校共推荐10名同学进入该项目第二阶段遴选,最后,经法国里昂商学院的综合评估,我校会计学院杨文宸和王悦林被法国里昂商学院全球工商管理本科第二学位项目成功录取并获得全额奖学金。

法国里昂商学院成立于1872年,是一所国际顶级的商学院,此项目致力于培养有能力创造财富与社会公平,勇于承担社会责任,融汇东西方管理技术与艺术的国际化、复合型人才。祝贺以上两名学生成功入选法国里昂商学院全球工商管理本科第二学位项目,预祝他们顺利完成学业。

教务处

2017年10月10日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